這些天,

現狀下課業平平,打工也是還好,但總覺得渾渾噩噩

感覺很凌亂來著,不知不覺把很重要的東西給搞丟了

 

是『初衷』

 

就好比為什麼一直無法結束的買書癖、無法輕易結束的關係、忘卻的眾多項目

這些事項於我都有著重要的初衷...

那些決絕、不甘心與原則... 



這半年甚是匆忙,很充實,像是把一二年都玩了回來

玩是玩了,對於那些未來就更加渺茫

老實說,這款事,是以前大概...船到橋頭...

現在,越是時間逼近,越是容易害怕阿...

但想想,總沒頭緒..哈哈'''

最近的不愉快,大概是我忘了 人有多難... 是該防著才對

我想... 大概是多傷心了

 重要的要事,的確不得念舊情,再說... 其實也沒多少舊情

就是不甘心被說成 沒做幾個月怎樣怎樣之類的閒話...

有更高的福利的機會,何不去追... 我想這也算是夠了

我該當我才對...一ㄦ一ˇ 

 

ps. 我懶得發墾丁之旅的文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虎 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