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本站圖文禁止營利用途 ﹡ 緩慢更新 ﹡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這次的春假可以說期待好久,在開學就在想了XD

規劃>> 桃園咖文館、中壢上街、台北花博、...

4/1 愚人節萬歲 :"P

WORDS 咖文館 http://ty.store.tnn.tw/store.html?sid=95489

為的是去... 看貓咪,順便聊天(?)

久久不見的阿優跟蔡彎彎,在路上巧遇慧潔

大家都變的好多好多,又好像沒變(所以到底是?)

 

4/2 跟網友約好順便去踩街

好吧... 有些東西還是過於虛幻 哈哈

所以說嘛~ 沒見面過 都是浮雲 !!!

Fu不對,只能是朋友. 再多就沒有了...

待朋友走後,去逛包包... 在台南十弄爆了要換換

買回來發現跟小潘的頗像orz (我應該是被打到頭了

 

4/3 為了夢想.

4/2本打算早早睡覺,被蚊子弄到2點,2點半又起床衝台北...

台北花博  < 攤狀態 XDDD

到台北時差不多快4點,就為了夢想館阿!!!(崩

拿到11點半的票,就知道排了多久阿,我目前為止排最久的一次(血淚

花博還真不錯,就是人爆多,當天破700萬人次,到底是去看花還是人阿

第一站 養生館 10:00

聽名字還以為是中藥材XDDD

裡面超精采的!! 樹超漂亮... 像是看了一場雲門

那柔美!!!那勁道!!!有兔子!!!(!?

 

第二站 夢想館 11:35

就是早上排的要死的夢想館, 沒有半朵真花都是影像

台北花博   門口的"綻放"弄得很夢幻, 銀白森林!!

互動式螢幕的感應很有趣但有時候測不到阿

最注目是裡面的螢幕拉,彎彎的螢幕跟360度牆投射!!!

拿來看電影一定很棒...

還有屬於自己的花... 我選了火鶴... 出口拿的"獎狀"

我的花真是...好小 TAT (但很精緻 整個綠綠的...

 

第三站 爭豔館

 ...這裡離進來的門口,可以說是遠遠遠...

母親大人與阿姨倆衝超快,因為熬夜我本不是很好的體力一路腿軟的跟...

爭豔館的人潮超噁心,比排夢想管好一點...

一路雖是一值再移動,但人多到很可怕,插隊的就一直插,

很多老人家更誇張. 阿是一直說"借過"就可以了嗎!!!!(挑眉

這館裡的花色彩超豐富,很多創意藝術

雖然有些都怪怪的XDDD 很直得一看

 

總之我們看了一館假花一館真花

 

在"大佳"完結.

台北花博  那隻看起花了很多納稅人錢的毛毛蟲真讓人囧... 不美麗!!!

好在毛毛蟲遊園還不錯,小丑好棒XDDD 我由衷的佩服欣賞表演人員

雖然我不明白 這不是花博嗎!!!

為什麼有鱷魚車 為什麼有獅子猴子套裝... 為什麼毛毛蟲車身上的圖畫... 這麼像動物園 

這裡到底是哪裡啦!!!!?

 

相簿補上:OUT*

創作者介紹

簡單筆劃的生動。

紙虎 A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GEL
  • 哇起那麼個大早真是辛苦妳了!!(拍
    話說我們有不用排隊都可以拿到票的方法耶喔呵呵呵((囂張狀
    咖文館真的很舒服,那隻貓真的很欠揍,那隻狗真的.....超色=///=
    唉不是人家感冒的話就可以提起精神來跟你們多聊點了好可惜/ \
    重點是你們超狠的最後居然開心的聊天就走掉了,人家我在後面拿兩個袋子都沒人要理我太可惡了你們!!!ˋ ˊ
    毛毛蟲那邊...沒記錯好像很兒童區XD 主打是環保,重點不在配合花博而是宣傳環保概念這樣。
    我四月底才要去呢,到時再問問妳夢想館怎麼玩好玩吧(> . 0) b
  • 什麼!!! 夢想館的票嗎!? 我說的不是門票诶!!是夢.想.館诶!??!?! 哈哈哈... 我也有幫你拿一段了 很善良吧>_O
    四月底喔... 25號就沒有了诶

    紙虎 AZi 於 2011/04/10 22:27 回覆

  • ANGEL
  • 是滴,夢。想。館唷☆XDDD
    嘿呀二十二號(五)去,特地翹課只為花博!!!看看我這偉大的精神!!!哈哈哈XDDD((實實那天放假哈
    夢想館可以選自己的花?!獎狀?!
  • 為什麼=口=!!!! 是因為不是假日嗎!?

    紙虎 AZi 於 2011/04/13 00:45 回覆

  • ANGEL
  • 因為有認識的人是裡面的員工,給一百張發票可以拿到兩張當日票這樣!!
  • 我寧願要發票...

    紙虎 AZi 於 2011/04/18 00: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