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聯成上課,

基於從小就很喜歡畫圖,閒著畫,忙也偷閒畫...

就算如此,父母也不願意成全,一路的學程跟這興趣毫無關聯

 

到聯成上課,其實這事隔了幾年.

那年高中,因為未來想從事設計類的科系向父母求了很久,結果沒有實現.

已上了大學後,與設計天差地遠的科系,卻不減我對設計的憧憬.

即便遠的需要半小時以上的路程,即便沒有同行的朋友,我仍然想學.

因為在外求學更自由了,父母更放手讓自做想做的事.

網路發達,在種種評論下,聯成不是全好也不是很壞.便決定前往詢問.於是我來到了--- 聯成電腦台南分校

除了畫圖外,為應未來工作的需要我選擇了Adobe商業刊物設計班與Painter認證班

 

在一開始,分校的老師便幫我安排了Acrobat與PAINTER.

對電腦不算陌生,從小學開始就不斷的接觸,ABT也是看過的,但也僅止於知道它能用來閱讀

PC-followme老師的介紹下,了解不止如此,ABT的功能其實很多,除了閱讀,可以轉檔,可以在任何有安裝Adobe Reader 的電腦開啟觀看及修改...等等功能

才了解到這套軟體的方便.

 

由聖文老師所教授的PAINTER,較偏言情風,與自己所想相差甚遠,我會畫一些簡單的插圖...卻沒畫過動漫以外的真人言情...

第一次使用繪圖版,是很挫折的,尤其不是專科出生又沒有穩定的畫技等等... 

畫出來的線總是歪歪斜斜,經過幾次的練習,終於有點長進,但顏色讓我困擾很久... 感覺自己像個色盲...

經過幾次的課程,雖然老師所教不如自己所想,但在方法卻是相通.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老師在課堂不斷地告訴我們這個道理,不論學習什麼,重要的是不斷的練習再練習.

 

Excel算是學科中一門很重要的工具,包含著許多複雜的函數,在Ricky老師的教導下變得不再那麼生澀,其中老師也很有趣,

告訴我們許多的社會現象,以及學問都很實際,在閒暇中還會放音樂讓我們紓壓,很幸運遇到這種學問與專業兼具的老師,讓我受益良多.

(老師堅稱那是夜店的音樂,我還是很想問:哪個年代的夜店這麼抒情!? :"| ? ) 

 

聯成讓我獲得許多專業技能的知識,同時不單單是知識,也有許多學問.

感謝所有熱心的老師,未來期待自己還能在這條路上有些貢獻. :"D

 

 

mmm.jpg 仿製me.jpg

第一張完成的寫實Q版

其實前面好幾張,畫到一半覺得太恐怖就棄稿Q_Q... (其實這張也很恐怖...)

用了很多老師所教的技法,像是蕾絲,羊駝的毛(根本沒表現出來OTZ),用向量工具畫的氣球...等等

最滿意的地方是頭髮與眼睛'''

言情寫實真人... 都需要多多磨練'''

 

洋洋.GIF 

 老師所教的用PAINTER做動畫,我拿來做這個 XD

 

991128 (完) 

經過不斷練習後所繪成饅頭人,動物擬人(應該是貓?)

xmas3 應景的聖誕節繪

RABIT.jpg 

為了學校行銷學報告所製,2011兔子年,短T樣圖.

(... 也給他取了個較KUSO的名"瓶頸",才剛始就... 也挺悲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虎 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