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點黑暗、有點沉悶、有點無奈... 血淋淋又痛心的歷史

 

yang課 99/12/05 (第五六堂) in 台南

人際關係--宅男宅女say bye bye

生涯規劃--夢想的起點

 

講師: 饒夢霞 老師

 

這個老師很新潮,一開始看到真的都不知道誰...

事過回想,我有在電視上看過阿 <囧> 腦袋裡的NB總要翻很久很久... 很不會記人

 

這次的講座是關於人際與生涯,很簡單很困難,在開始進學校(指念書那刻起或更早之前)就開始,老師在台上說著自家的趣事無非告訴我們生活不要太嚴謹,

生涯要腳踏著興趣才會成功.

 

說得很簡單~ 成功為何? 踏在興趣上有多少困難...

好羨慕老師的家庭如此的開明...  經濟面上,我看見 她家有足夠的本夠他小孩揮霍阿阿阿 < 所以我還是活得很現實... 

因為太羨慕 省略 (心得 這樣可以嗎 XD (被毆

 

曾經我也有一個夢,我喜歡畫畫,從我會拿筆就喜歡(都還沒上幼稚園呢),這點我很清楚...

但台灣是哪裡? 有句話來著 父母是興趣的惡勢力... 喜歡有個鬼用... 她鳥你嗎?他不鳥你... 

不能因自己的自願就這麼讀讀讀 當不上最好,也不當最後 上了個大學 ...

後悔嗎? 我不後悔因為這路是我選的 < 聽聽這話多麼動聽!!! 但 是鬼話 騙自己用的

我超後悔 以前當什麼乖乖(不乖乖都被打罵到乖乖...

我超後悔 但~ 那又怎樣? (所以我是又悲觀又樂觀 =_="

曾經問過,為什麼不? 因為我們窮... 

 

最後只能無奈地攤手 然後轉身返回現實 繼續著一條路 ( 這當然也不是說希望完全沒有,只是... 繞了遠路

 

在人際, 我對老師提到的諫友 比較有印象

很高興,我是因為高中真正遇到這樣的朋友(再晚一點 我可能就爬不起來了...

一整群 群居 唬爛 一哄而散... 我寧可多要幾名損友

不需要附和,在你犯錯或需要建議時能說話的人... 就是諫友

我相當討厭欺騙... 因為歷史 我對人看得透徹 

討厭諂媚 討厭做作 討厭裝可愛(诶?) 對我來說... 相當的不真...

 

有人說 網路不真

它是不真... 但也讓我找到了真,至少它陪我度過黑暗時期.

讓我找到幾隻心靈知己 :"D 各個嘴下不留人...但都是很好談心的對象(不是因為你看不見他,他看不見你...

所以我超感謝 XD


分享可以帶來快樂,分享"適度的"悲劇也可以帶來快樂

( 看別人痛苦就是自己最大的快樂~ (喂 X"D

 

诶,才六堂,還要24堂  ...

這禮拜要來閉關... Exc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虎 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